夏目

【小剧场】如果《金斧头和银斧头》是这样的故事

银之空——上班,偶尔更新:

设定一:掉到河里的人是直接传送到河神家里,除了被召唤是没有人能自己出来的


设定二:对于神来说,人都很年轻


改编自故事《金斧头和银斧头》,灵感来源于《十万个冷笑话》




【樱井篇】


哎呀,小樱掉到河里了


河神:年轻的姑娘,你掉的是这个忍校樱,还是这个四战樱,还是那个已经25岁还没男朋友的单身狗樱呢~


某单身狗樱:呀~讨厌~救命~


井野:小樱,能快点解决吗,你这样好像某贤二


某单身狗樱:你等我一下,马上解决(活动手腕)


河神:你干什么……救命……不要……啊




【樱井篇二】


哎呀,井野掉进了河里


河神:年轻的姑……卧槽……怎么是你(三个井野交给小樱)慢走不送


小樱(抱着三个井野):……




【柱斑篇】


哎呀,柱间掉进了河里


河神:你好,年轻人,你掉的是……


柱间:斑斑~你快下来,这下面好多鱼


河神:你怎么出来的!!!


柱间:你是谁?




【扉泉篇】


哎呀,泉奈掉进河里了


河神:年轻的白毛,你掉的是这个是这个正太泉奈,还是这个战场泉奈,还是那个掉进河里想把你也拉下来的泉奈呢


扉间:我不要了,送你


河神:……唉,不是,你选一个啊


扉间:不要


某咬牙切齿泉:死白毛,有本事一起下来


河神:那我走了哈


扉间:(死死的注视着河神)……


河神(不自在):果然你还是想要吧


扉间:都说了我不要


河神:……




【带卡篇】


哎呀,卡卡西掉进了河里


河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个……


带土:混蛋卡卡西,我来救你(跳进河里)


河神:卧槽




【带卡篇二】


哎呀,带土掉进河里


河神:你掉的是这个正太带土,还是这个四战带土,还是这个偷吃红豆糕掉进河里的带土呢


卡卡西:……有没有贤值高点的




【带卡篇三】


哎呀,《亲热天堂》掉进河里了


河神:年轻的火影,你掉的是这个阿飞,还是这个呆兔,还是那个想报社的面具男呢


卡卡西:……不好意思,能把我的亲热天堂还给我吗


河神:不给




【鸣佐篇】


哎呀,佐助掉进了河里


鸣人:哈哈哈哈,佐助,你居然会掉进河里啊我说


河神:年轻的七代目,你掉的是这个忍校佐,还是这个白衣佐,还是这个人妻Z……


人(啊……不是)佐助:闭嘴


鸣人:把佐助……还回来


河神:你别激动啊,你答对了我就还你啊……(气势不断攀升的鸣人)你的佐助收好


鸣人(搂着佐助):其他的也还给我


河神:……【其他的根本不是你的好么!!!你根本没有回答对我的问题好么!!!】




【止鼬篇】


哎呀,鼬掉进了河里


河神:年轻人,你掉的是这个正太鼬,还是这个晓鼬,还是那个跟你讨论问题的鼬呢


止水:您问这个问题是想做什么呢,像您这样问问题问的不清不楚的是很难得到您想要的答案的。我如果回答我掉的是正太鼬,我错了吗,我没错,因为我虽然撒了谎,但是我确实是最想要正太鼬,如果我回答掉的是讨论问题的小鼬也没错啊,我本来掉的就是这个小鼬,但是我最想要的却是那个正太鼬,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还是撒了谎,因为我虽然没有骗您,但是我却欺骗了自己的内心……(此处省略两千字)


河神:……带上你的鼬给我滚


鼬:走之前我有一个问题,您这是忍术还是克隆,如果是克隆您有没有考虑到人伦关系,如果是忍术……(此处省略两千字)


河神:快滚




知道河里有河神的火影们开始量产自己的CP,一岁的,两岁的,三岁的……


火影办公室被宇智波塞满了,大街上也被宇智波塞满了


小樱:扉间大人,你都不管管的吗


扉间(抱着两岁泉在举高高)(听到有人叫他):……什么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满满的宇智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鹿丸(吓醒):什么情况


手鞠(揉眼睛):怎么,做恶梦了?


鹿丸: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3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