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

【小剧场】如果对方说不爱你

银之空:

【柱斑】


斑:呵呵,你知道四战是怎么来的么


柱间:斑斑,我是绝对不会不爱你的(⑉°з°)-♡


斑:所以你知道四战又是怎么结束的么


【扉泉】


扉间(情绪激动):爱?!谁会爱什么宇智波啊……宇智波一族都是骗子


泉奈:彼此彼此,你们千手一族也好不到哪里去


扉间:所以说这么恶心的话题是谁提出来的


泉奈:不行了,我得去床上躺会,恶心,反胃……


扉间:……记得盖好被子(去书架上找《怀孕了要注意的100条》)


泉奈:你找什么呢死白毛


扉间:没什么


【止鼬】


鼬:止水


止水:不用说了 ,小鼬……我是绝对不可能说出这句话的,所以放心吧,小鼬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


鼬:嗯,我知道的止水,我只是想问,可以开始讨论《甜食与木叶村经济发展的关系》了吗


止水:我觉得人类糖分摄入过量会导致……


鼬:止水说的对,但是你忽视了一点,糖分也是能量的来源,所以……


带土:他们在说什么……


【鸣佐】


鸣人:为什么要爱啊我说,我和佐助只是朋友啊我说


佐助:砍死鸣人之前我就想问问是谁想的标题(写轮眼)不知道这是卡皇么


鸣人:但是佐助,我还是挺喜欢现在这种生活的啊我说,每天回家都能看见你真好啊我说,就是番茄沙拉能少吃点么我说


佐助:那吃木鱼饭团


鸣人:拉面,我要拉面,佐助,我要吃拉面啊我说


佐助:吊车尾的,要多吃蔬菜,你看看你浑身上下一点肉都没有……


鸣人:不是都长在你身上了么我说


佐助:……鸣……人……(危险的笑容)


鸣人:诶……佐助……你怎么这种奇怪的语调啊我说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我说


佐助:千鸟


【卡带】


带土(吃红豆糕):我才不喜欢那个笨蛋卡卡西呢


阿飞:就是啊,前辈,那个笨蛋有什么好的


呆兔(委屈):连红豆糕都不给我吃


斑(伪):垃圾,这个虚假的世界


带土:我喜欢的只有琳(再吃一块)


阿飞:阿飞一定可以和前辈口中的琳~~当好姐妹~~的~~~


呆兔:琳给红豆糕吃吗


斑(伪):还是毁灭了算了


卡卡西:带土,就算你精分出四个人也只能吃两块……


带土:……卧槽,笨蛋卡卡西,你才是不爱我的那个,来战吧卡卡西(藏红豆糕于神威空间)


卡卡西:……(从神威空间取出来)好了,你慢慢玩


带土:……混蛋,我要报社啊啊啊


阿飞:前辈好可怕呢~~嘤嘤嘤~


呆兔:Ծ‸Ծ红豆糕


斑(伪):来吧,让我们一起毁灭这个没有红豆……不……没有琳的世界


卡卡西(看亲热天堂):……【这么有活力精分看来是没问题了】

评论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